首 页 招标公告 招标预告 拟在建项目 中标公告 招标法规 采购信息 供应信息 行业动态
免费公告:
刀片电池PACK测试...云桌面管理系统采购数控内齿磨齿机采购钢材采购维修保障设备采购监测设备(无线传送数...

北京东方永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招标采购资讯网(www.binchina.org.cn)立足于国内招标和政府采购市场,倡导《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公开、公平、公正"的精神,本着诚信、务实的原则,为各级政府部门、各类企业单位、招标代理机构开展招标、采购业务和易货交易时,提供优质的网络资讯服务。自成立以来,我们以主动热情的工作态度、严格细致的工作作风、直接可靠的信息来源、吸引了包括政府管理部门、国际金融组织、国内外代款机构、采购业主、供应商、咨询评估机构、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等。

 

是招标采购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务实性的信息联盟门户,网站内容及时丰富,涵盖招标、政府采购、拟在建项目信息,行业政策动态等专业频道,是招标采购行业最诚信的信息服务网站。

 

以为企业搭建及时有效的信息服务平台为理念,以信息整合,服务交易于一体,用信息资源为企业创造价值为使命,与客户共成长,共发展为战略目标,共同打造信息服务行业的产业战略联盟,以促进国内外企业的交易,推广和发展。

 

网站集全国各地政府采购中心、招标代理机构和全国多个行业系统及数百家设计院、地市级以上建筑工程单位,国内多家主流媒体与行业协会等协助支持,赢得了包括采购业主、供应商、咨询评估机构、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设计院、行业机构及 大型企业集团等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厚爱。

 

为企业和政府,企业与企业架起一个便捷、高效的招标采购服务平台。

 

网站从项目立项、报批、设计、招标、发布、标书下载、投标、中标发布系统等在线招标采购服务平台,有力降低了供应商、采购商拓展市场的销售成本,也解决了在商业信息时代企业获取信息的不对称问题。为国内外企业创建了一个效率、公平、信任的在线服务平台。

 

网站设有招标采购平台,供求电子商务平台,将企业需要的招标采购信息和商业机会信息一网打尽,是国内招标采购交易的专业商务网站。

 

同时除为国内外企业供应商、采购商提供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准确的信息服务外,网站还开辟了互动式的商务活动以及网下交易洽谈,会议培训等活动。招标采购资讯网将全力打造最优秀的企业营销网络拓展平台。